Violet小瓦

【酥糖AU】三省吾身4


AU
OOC

算是发了点糖?毕竟萌的西皮同框即发糖啊

自从那天唐山海和柳美娜离开之后,苏三省已经有三天没见过他了。
超市的员工见怪不怪,似乎前两日老板的频繁出现才更不同寻常。
苏三省从来没有这么烦躁过,仿佛看不见唐山海自己就不能安心,于是他从李小男处套问出了唐山海的地址。

像唐山海这样追求生活质量的人自然是不会住宿舍的,他在学校附近买了一间公寓。
这天下课之后下起了小雨,唐山海没带雨伞,他一路小跑跑出停车场,在进门的前一刻他看见一个挺熟悉的身影站在楼底下的树丛旁边,他觉得自己好像眼花了,这个人怎么这么像苏三省?
他停下脚步,更仔细的看了一眼,果然是苏三省。
苏三省也没打雨伞,这很正常,上午出门的时候还是个大晴天,谁能想到傍晚就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
苏三省的头发都湿了,水淋淋的样子就像唐山海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只不过苏三省的表情不再是阴沉沉的,他像是想对唐山海笑一下,弯了弯嘴角。
唐山海皱着眉头,“苏三省?你怎么在这里,为什么不避雨?”
“我不知道密码,”苏三省抹了一下脸,“我怕唐老板回来我看不见。”“你不会打我手机吗?”唐山海打开门让苏三省赶紧进去,“我没有手机。不用了唐老板,我就是来看看你然后就回家。”苏三省向后退了半步。
“看我?”唐山海疑惑地拉住苏三省,雨越下越大了,唐山海不可能让苏三省就这么淋着雨回去。“我有什么好看的?赶紧进来,要走也得吃完晚饭再走,既然来到我家了,自然是我说了算。”
苏三省到底还是和唐山海回了家,唐山海给他拿了一套干净的衣服然后催他去洗个热水澡,苏三省一个人站在浴室里捧着唐山海的衣服。质地良好,贴在皮肤上的感觉比苏三省以前穿过的任何衣物都要舒适,更重要的是,衣服上面有唐山海的气息,苏三省将脸埋在衣服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觉得仿佛穿上了这身衣服,就能离唐山海更近一些。
苏三省洗过澡之后感觉全身都暖融融的,他很少洗热水澡,因为他家住的筒子楼里浴室是公用的,轮到他的时候热水早就用光了。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个人,而不是一条狗。
唐山海已经将晚饭端上了桌,他给苏三省盛了一碗汤推到他面前,“淋了雨得喝点热的,不然容易生病。”
苏三省想告诉唐山海,自己从来都不生病,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生病了但是没有人注意过。
但最终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在汤汁氤氲的热气中悄悄红了眼睛。

TBC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