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小瓦

【酥糖AU】三省吾身2


AU
OOC
太阳花出场,毕竟剧里也要领便当了

唐山海到底还是没有接受苏三省的提议,因为在他眼里街上的扒手都是一些不三不四的混混,苏三省这么小的年纪得罪了他们一定会遭到报复。他只让苏三省在超市里帮他点点货,对外就说苏三省是他的表弟,放暑假来帮他干活。
所以更多的时候,苏三省只呆在唐山海的办公室里。他也没得到过了保质期的盒饭,而是每天和超市的员工一起吃订好的午餐和晚餐,唐山海甚至给了他一些钱,并且承诺每个月都会给他发工资。
幸福来得太快太突然,苏三省甚至暗暗腹诽唐山海是不是脑子坏了,不然怎么会收留一个像他这样的人,超市里的其他员工并不喜欢他,保安小哥更是对他一脸的防备,无奈这是老板的决定。
苏三省也不在乎他的差人缘,他本来就是一条见谁咬谁的野狗,也许其他人对待他的方式才是正确的,毕竟农夫与蛇的故事人尽皆知。
其实唐山海也明显多虑了,这条街上的混混还真不敢对苏三省怎么样,对于一个阴沉的并且狠起来不要命的孩子谁都是不愿意多惹的。
苏三省发现唐山海其实很少在店里,后来他问了唯一愿意和他讲话的姑娘才知道唐山海自己其实也是个学生,只有没课的时候才会偶尔来转转。
这个唯一和苏三省搭过话姑娘名叫李小男,在唐山海的店里收银,开朗的像一朵盛放的太阳花。
她经常给店里的人带自己烤的蛋糕或者饼干,当李小男第一次把饼干放在苏三省面前的时候他感到很诧异,“李小姐,这是给我的吗?"苏三省的语气里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一点期待,“当然了!”李小男笑着说,“不用客气!什么李小姐啊,叫我小男就可以了!”说完还拍了拍他的肩膀。
苏三省向后撤了一小步,他很不习惯别人的靠近,但是李小男笑得太温暖,就好像他们是朋友一样,苏三省从来都没有朋友。所以他偷偷看了一下李小男的表情,好在这个大咧咧的女孩似乎并不在意自己刚刚的闪躲。接近温暖是人类的本性,所以苏三省收下了饼干,也没有拒绝李小男善意地靠近。
后来他很庆幸自己的选择,因为他从李小男那里得知了一件关于唐山海的秘密。

TBC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