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小瓦

【百万】阴差阳错(一发完)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遍

  白曜隆躺在酒店的大床上,他喝了点酒,虽然不多但是对于逢喝必大的人来说也足够让他的脑子变得迷迷糊糊,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他隐约记得他那帮兄弟似乎起哄要帮他开个荤,毕竟小白在部队呆了两年,接风洗尘不能喝一顿酒就算了,兄弟们还得表示表示。

  王昊捏着比赛得的一沓奖金有些忐忑不安的来到酒店,他才来西安不久,有人提点他要是想在西安混下去,还得去拜拜红花会。他本来想坚持自己的处事方式,但是一想到就是因为自己这脾气才在东北被打压了这么多年,还是决定暂时收敛自己的棱角,四处托了朋友才终于联系上了红花会的老大弹壳,并且约好了在这个酒店见个面。

  王昊有些紧张的敲了敲房门,他不知道送钱的法子能不能成,听说红花会的弹壳是个富二代,这点钱估计是看不上眼的,但是为了能顺利得到演出的机会,不被排挤,他也只能搏一搏。

  白曜隆打开房门,他原本打算给点钱把敲门的这位打发走,结果,敲门的却不是他想象的妖艳美女,而是一个帽沿压的很低的男人。男人抬起头来,大眼睛望向白曜隆,“请问我能进去吗?”居然还有点东北口音。像,太像了,我这些兄弟们果然没白交,我喜欢pgone的事他们都记在心里了,这就找了个差不多的来,真是贼走心了!白曜隆几乎要乐出声来,但还是维持着高冷的姿态往旁边让了让,“进来吧”他说。

  这个白白净净的小孩儿就是弹壳?看上去好像比自己还要小啊。王昊在心里犯嘀咕,但是他告诉自己绝对不能以貌取人,小小年纪就一手创办了红花会,在西安乃至全国黑怕圈都颇有名气,这一定不会是个简单的人物,况且除了年纪看上去小了点,一举一动还是蛮有气场的。但是当他听到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孩开口问话的时候,他还是震惊了,先去洗个澡吧?洗澡?洗什么澡?为啥要洗澡?万万没想到,红花会的老大居然有这样的癖好?一定是我自作多情想得太多了,王昊抑制住自己夺门而出的冲动,不能再重蹈覆辙了,忘了自己为什么来西安吗?

  白曜隆看着那个酷似他男神的特殊服务行业者坐在凳子上发呆,好蠢啊,他想,fake就是fake,脸长得这么像但是神态也太蠢了点吧,自从进了房间之后就傻呆呆的一言不发,让他去洗澡也不见行动,就知道用那双卡姿兰大眼睛盯着看,看啥看,老子白龙,咋的。也不知道一晚上多少钱,就这么干看着,当老子冤大头吗?白曜隆越想越生气,他本来是个教养很好的人,绝对不会因为职业而瞧不起别人,人各有各的活法,没人有资格对别人的生活品头论足。但是他其实是很不愿意看到有人顶着他男神的脸出来干这种事,一方面他喜欢这张脸喜欢到不行,毕竟在部队的这两年他就是看着这张脸度过的,台上张扬,台下沉默,他默默的看着他赢过一场场的比赛,内心的激动却无人能说。另一方面他又觉得恶心,同样一张脸,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多少钱啊你!”于是白曜隆抱着恶劣的心态问出了这句话,他想恶心恶心这个人,都出来做了,还不遵守游戏规则,就靠在这儿干坐着就想赚钱?

  王昊愣了一下,终于到正题了!看来刚才这小子确实是在和自己开玩笑,幸好我没有动作,要不然这脸可丢大了!“两……两万”王昊有点心虚,毕竟两万块实在算不上多,但是在白曜隆眼里可就不是这么回事了,你也知道心虚!一晚上两万,你就搁这干坐着?白曜隆的脸变得愈发冰冷,他的朋友说过他板着脸的时候特别有欺骗性,一笑起来却秒变哈士奇。而王昊明显被这张脸骗到了,看来还是钱不够,西安是呆不下去了,我还能去哪儿啊?重庆?

  这么一想着,他的脸就变得委屈起来,白曜隆发觉他居然想抱抱他,安慰他告诉他没事!这都是什么事儿啊!他决定服从自己的本心,老子兄弟花钱让老子寻开心,我在这纠结个屁啊,一晚上两万呢,咱得对得起兄弟这份心啊!于是哈士奇化身为狼扑倒了还沉浸在自己悲伤世界里的pgone,作为一名深度宅男,王昊其实很不运动,所以在醉酒的白曜隆看来,那点微微的挣扎就好比情趣,他一面想着这人终于敬业点了,一面更加用力毫不留情,反正这也是个卖的,用不着可怜,但是当他发现那双大眼睛开始掉眼泪的时候心脏还是紧抽了一下。

  第二天一早,白曜隆在头痛中醒来,他发觉自己怀里抱着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怎么回事?他慢慢回忆起昨天晚上的经过,好像是他的兄弟们帮他叫了一个很像pgone的男人,这个时候王昊也悠悠转醒了,他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东北的巷子里被仇家堵住揍了一顿,浑身痛到不行,尤其是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想到这里他突然一震,猛地起身却又因为浑身无力摔回了男人的怀中。白曜隆这才看清王昊的正脸,然后他就犹如被雷劈中了一般,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和男神睡在一起???昨晚那个假冒伪劣商品呢?

  “万……万万,你怎么在这儿呢?”我怎么在这?王昊气的牙都要咬碎了,要不是你耍酒疯,推都推不开,你以为我愿意在这?老子来送个钱把自己都送出去了!他很想发火,最好再报个警,大不了西安也不呆了,但是转念一想,qj男人恐怕也不算犯罪,还是自己送上门的,既然亏都吃了,还是要挣到自己应得的好处,“我要加入红花会!”睡都睡了,这点儿后门还是要开的吧。
 
  为啥突然提到红花会?白曜隆有点摸不清头脑,自己这回从部队回来确实是要跟着表哥混的,加入红花会倒也不是什么难事……王昊看旁边的小孩一直没有回答还以为他在考虑就拿起手机想要刷一刷微博,虽然他微博的粉丝也没有多少,还基本上都是些小黑粉,但是……诶?弹壳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这不就在跟前呢发什么信息啊?王昊疑惑点开,然后整个人都呆了,信息是昨天晚上发的“老铁对不住,我媳妇和我闹别扭回娘家了,我得去给她哄回来,改天请你吃饭啊!”既然弹壳昨天并没有来,既然弹壳是个有媳妇的人,那身边这个人TMD是谁啊?王昊整个人都懵了,他看着旁边还在神游的男人猛地抓住他的肩膀摇晃,“你是谁?老铁!你快告诉我你是弹壳!”“我不是弹壳啊!”“那你TMD是谁”“我是白曜隆啊!万万,为啥我是弹壳,你和弹壳是啥关系?”

  啥关系都没有,刚才还以为是一夜情的关系,王昊生不如死的看了白曜隆一眼,然后半死不活的把昨天的事叙述了一遍。白曜隆半张着嘴“原来万万你不是出来卖的啊!”“你TMD才是出来卖的!”王昊已经被气的到出离愤怒,他快速穿上衣服,一瘸一拐地往门口走去,“等等!万万你要去哪?”白曜隆死死的抓住他的胳膊,“你是不是要去找弹壳,不要去啊,他有老婆的,他不会喜欢你的,我才最喜欢万万了!”“万个头啊你!老子睡也给你白睡了!惹不起我躲还不行吗!红花会老子也不加了!我要回东北!”“别啊!万万!你要加入红花会吗?我表哥就是红花会的,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明天,明天我们就加行不行?万万你等等我啊!”

  阴差阳错,可是缘份就是这样开始的不是吗?

Fin
 
 

 

评论(18)

热度(135)